Cool site to make money from PTC ,PTU and PTS sites and adfly,adf.ly,youtube,facebool,twitter,neobux,probux and blogging tips, tools, tutorials many things.

Payza注册教程 2014

by test , at 2:29 AM , have 0 Comments
Payza简介
Payza是于2012年5月14日上线的支 付平台,是Alertpay被英国的MH公司兼并后更名为而来。是和Paypal并列的两大国际在线网银支付工具,也是赚友必备的收款工具之一。新的网站 可以用已有的Alertpay帐号登录,并且后台的账户信息完全一样。你在AlertPay首页也会看到Payza字眼,不仅你拥有的权利不变,还有更棒 的服务!新网站一个重要的改变是再度开启了信用卡认证,这里有信用卡的朋友可以轻松认证自己的账号。
Payza在使用上和原来的AlertPay感觉区别不大,界面有些小改变。新用户如果访问老网站的话会引导到Payza注册。老用户可以使用账号 直接登录,商户也可以使用原先的代码支付。一个不错的改变就是重新启用了信用卡认证,并提供两种认证模式,书面资料认证与刷卡认证,有信用卡的朋友认证比 原来方便了很多。
对于所有的改变的一些官方说明:智能手机和移动电话友好,在全球银行更多货币的线负载,在全球4货币银行电汇,增强的客户支持等
Payza注册


payza注册地址:http://www.payza.com

 1、点击弹出页面中出现的 “Sign-up now”:

2、出现一新的对话框,我们选择中国China,再选择个人专业账户Personal Pro。Personal Starter单月只能收款400USD,总收款2000USD,但好处是不用手续费。你也可以先申请Personal Starter等到额度超过再升級Personal Pro,但收款会扣2.5%+0.25美元的手续费。

3、点击Select后,进入下一步,填写个人资料。友情提醒:这里一律用拼音填写;再者Salutation我们一般只选择Mr.男士、Mrs.女士即可。

4、按照提示,填写完毕后,再点击Next Step进行下一步。注意,Transaction PIN交易密码必须是4到8位的数字;

5、点击Final Step提交后会有一封邮件发到你刚刚填写的那个邮箱,点击该邮件中的链接激活后就可以了。
注意:你所填写的E-mail就是你的Payza帐号,因此请谨慎填写,最好选择Gmail不会错过邮件!至于PIN码是你每次做交易都必须填写的密码,以确保交易的安全。
以上链接打不开,请使用下面地址直接注册:
Payza注册教程 2014
Payza注册教程 2014 - written by test , published at 2:29 AM, categorized as chaina , chainese , payza . And have 0 Comments
No comment Add a comment
Cancel Reply
GetID
Copyright ©2013 Make Money Online by
Theme designed by Damzaky - Published by Proyek-Template
Powered by Blogger
-->